Z4敞篷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何时进入国内仍是未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Z4敞篷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何时进入国内仍是未知
2009年01月14日 14:03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在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宝马Z4 Roadster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硬顶的技术现在已经大行其道的在敞篷车领域里得到广泛应用——在美国生产的第二代宝马Z4 Roadster就是最好的证明。虽然经典,但从刚性和噪音控制上受到质疑的软顶技术很不幸被打入冷宫。在刚刚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我们看到了这一趋势,同时还有全新宝马Z4 Roadster的样貌。

  我们曾经在之前的介绍中为您详细讲解了最新款宝马Z4 Roadster的特征这与在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新车没有一点区别。全新的动感元素通过前车头上几缕飘逸的曲线而得到体现。更宽大同时也更为扁平的前脸看起来有些凶神恶煞不够友好。这是新的设计思路吗?

  得到保留的是在宝马的品牌中永远不会改变前后50:50重量比。虽然使用硬顶之后会在敞开敞篷时稍微又些许的改变,不过这一特性始终因为驾驶舱的绝对“中置”而可以忽略不计。尾部的造型有点像现款的6系,尤其是在后保险杠和尾灯的把握上。从视觉效果上参与其中的还有得到重新设计的粗壮的防滚架,给人安全感的同时也不乏一定的金属魅力。

  动力方面最值得大家的期待。新一代宝马Z4 Roadster将用经典的直列六缸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主力机型。而顶级型号的Z4 sDrive35i则搭载了已经在X6和335i上服役的3.0L直六双涡轮增压引擎。通过400牛米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的支持,它可以在5.2秒中完成0-100km/h的加速。

  2010款宝马Z4 Roadster各车型售价分别为(德国市场):35,900欧元(Z4 sDrive23i)、42,900欧元(Z4 sDrive30i)以及47,450欧元(Z4 sDrive35i)。至于何时进入到国内市场,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在获得消息之后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做出报道。(郭毅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汽车频道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