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Crossover车型MKT亮相 进口可能性机会为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林肯Crossover车型MKT亮相 进口可能性机会为零
2009年01月14日 14:19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肯MKT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Crossover车型是目前的一大潮流,各大厂商纷纷退出了自己的产品,连美国风格浓重的道奇都有类似产品。现在林肯也不甘落后,发布了其Crossover概念车MKT的量产版本。

  在外形方面MKT相较概念版本有所弱化,却依然继承了林肯近年来由概念车MK9所开启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褒贬不一,但无可否认的是,无论在哪你都能一眼看出这是林肯家族的一员。尾部造型也同样惊艳,贯穿整个车尾的刹车灯和倒车灯面积巨大,中部的林肯标志也异常醒目。

  量产MKT所使用的是福特D4平台,是目前广泛使用的D3平台的改进产品,为国内消费者所熟知的沃尔沃XC90和前一阵非官方进口的福特刀锋都是D3平台上的产。

  目前林肯MKS仅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3.7升V6 Duratec汽油引擎,最大功率268马力/200千瓦,扭矩362牛米。而新的3.5升V6 EcoBoost引擎,最大功率355马力/265千瓦,扭矩474牛米。而与它们配合的是一款支持方向盘拨片换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除最显而易见的全景玻璃天窗外,MKS还将配备一系列有助于安全和舒适的先进技术。包括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电控助力转向,自适应巡航控制倒车摄像头等。另外该车还将标配福特的SYNC系统,它不但可以控制车内的音响系统还会在发生危险时自动拨打报警电话。

  今年中旬,这款福特加拿大工厂所生产的Crossover车型就将在美国开始销售。由于林肯品牌目前还没进入国内,因此该车进口的可能性机会为零。但可以肯定的是,使用同一平台的其他品牌车型会出现在中国市场上。(任成)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