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嘉年华南京工厂下线 三月份或能正式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福特嘉年华南京工厂下线 三月份或能正式上市
2009年01月20日 09:24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5日,长安福特马自达宣布,全新福特嘉年华两厢和三厢在其南京工厂成功下线,这标志着这款福特全球新一代小型车正式在中国进入量产阶段。同日起,新福特嘉年华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

  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福特嘉年华的出生一直颇受关注。2008年底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新福特嘉年华三厢专门为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而定制,并率先在中国上市。

  新福特嘉年华继承了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创新大胆的设计风格,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生理特点,在车辆人体工程学和驾乘特性上进行了特别的调整。

  据介绍,新福特嘉年华提供1.5升和1.3升两款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供选择,搭配五挡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挂和扭力梁式后悬挂,全车系配备先进的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

  已经展开预售的新嘉年华车型包括两厢1.5L运动型、1.5L时尚型、1.3L时尚型和三厢1.5L运动型、1.5L豪华型、1.5L时尚型等。如果不出意外,新嘉年华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

  “经过调整和改进的新福特嘉年华,能更好地适应中国各方面的条件和本地消费者的需求。”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据悉,上市两个月来新嘉年华已在欧洲19个主要市场售出4.22万台。(刘晓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汽车频道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