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概念车全球首发 以对抗奔驰CLS、宝马6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奥迪A7概念车全球首发 以对抗奔驰CLS、宝马6系
2009年01月22日 09:1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奥迪一直希望推出一款四门Coupe豪华轿车,以对抗奔驰CLS和宝马6系,于是奥迪A7计划及设计草图便被曝光。如今奥迪终于在北美车展发布了这款A7的概念车,而它与量产车型已经非常接近。

  全新奥迪A7采用长轴距、短前后悬设计。整体车身更为流线,而前脸造型和大进气格栅与A1概念车非常相近。A7采用更流线和实用的掀背式尾门设计,这是与奔驰CLS不同之处。

  奥迪A7动力参数并没有最后确定,预计量产时将以204马力输出的2.8升V6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动力配置,300马力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将成为主打配置,旗舰型将搭载394马力的4.2升V8发动机。更强劲的RS版预计将搭载双涡轮增压5.0升V10高性能发动机,峰值输出将超过600马力。而之前传出奥迪将会推出敞篷版A7,在本次车展并没有得到证实。(高杉)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