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车主如何选择心仪汽车?性价比成衡量终极指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准车主如何选择心仪汽车?性价比成衡量终极指标
2009年01月22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岁末年初,忙碌了一年的人们,自然会盘点一下鼠年的收获有几多。而有购车计划的准车主们这个时候会选择什么样的车来犒劳自己?什么样的车又是最适合他们的身份以及满足他们的驾乘要求呢?

  由于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这些准车主们也纷纷捂紧了钱包,消费变得越来越理性。性价比成为衡量一款汽车的终极指标,那些更省油、更舒适、更体面、更得心应手的座驾,自然成为他们不二的选择。

  从务实理性的角度来看,专家建议是:应该选择一辆具有多功能、多用途的车,最好是一辆车能够揽下两辆车所承担的工作:一辆SUV加上一辆轿车,既能够翻山越岭,又能够在都市从容而行的好车无疑最能起到犒劳和愉悦身心的作用。

  华泰圣达菲•跃1.8T就是这样一款亦轿、亦SUV的车型,不同于一般的SUV,华泰圣达菲•跃1.8T是世界上第一个搭载T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车型,强劲的动力性能及优秀的燃油表现使它成为城市SUV的翘楚。

  对于刚刚选择购买车辆的年轻人来说,车辆必须符合哪些特征呢?首先,他们希望能够一步到位,挑选适合自己的、有强烈质感的车辆。他们对车的品牌与功能异常看重,开着这部车,既能体面地去工作,又能舒适地载上家人或朋友去郊游、去享受生活。

  其次,由于经济实力相对有限,初次购车人群对车价、油耗以及购车后的使用成本也非常敏感。因此在第一次购车过程中,他们会精挑细选,以最小的代价博得最大的产品功能。

  长期经营电子商务的小杨是初次购车者,经过多方比较,他最终选择了华泰圣达菲•跃1.8T。118Kw的强大动力以及4500mm×1845mm×1730mm的超大尺寸正适合小杨这样的年轻人张扬自己的个性,7.4升/百公里的低油耗、大品牌的品质与13.48万元的价格所形成的高性价比更是小杨决定购买的关键。

  春节期间,增购、换购者的比例也不少,他们成为了新年车市消费的主力。既然是第二次购车,换车族的关注点有怎样的不同呢?记者发现,换车族在选购车辆时会做出更加理性、成熟的选择。他们更加看重产品性价比、保值等内在品质。

  王先生以前开的是富康,想趁着过年换一辆10—15万元左右的省油的经济型家用车。他的目光放在了1.8T身上,“现在金融危机来了,我们需要选购适合自身用途、实用的车,进行‘理性消费’。华泰圣达菲•跃1.8T作为一辆动力强劲的SUV,达到了7.4升/百公里的省油境界,一年下来,能节省不少的油费。13.48万元的价格基础上是中高级轿车的配置,有真皮座椅、天窗等等,性价比非常理想。”

  王先生还告诉记者,以前对于汽车文化并不了解,开了几年之后才感觉到,汽车也是一种身份认同,只有人车合一,才能体现出驾车者的品位和档次,正是基于这一点,王先生非常看好圣达菲•跃1.8T。有着优异性能配置、完善售后服务、合适价格的1.8T对2009年拥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