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Zonda R正式发布 官方售价146万欧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帕加尼Zonda R正式发布 官方售价146万欧元(图)
2009年02月06日 10:57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帕加尼Zonda R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赛道上驰骋的超级跑车,你永远不知道它的极限在哪里。曾经在纽博格林创下7分32秒的Zonda F让车迷们大呼过瘾,不过帕加尼这家意大利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并不能满意Zonda F的成绩。于是这款专门为赛道设计的Zonda R便成为了新的目标。

  “Zonda”的中文意思是“风之子”,以此命名的帕加尼跑车每一款都有着风一般的迅捷,这款让车迷们等候了两年的Zonda R更是不可小视。

  Zonda R外型上沿袭了Zonda F的整体线条,但是轴距和车身长度都更长一些,并且Zonda R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运动改进,使之成为了一款专业的赛道型跑车。

  Zonda R全车采用碳钛符合材料制成,在进一步增强车身钢性的同时,大大减少了重量。同时改进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结构,以及底盘悬挂的调整,都为整车的轻量化提供了帮助。最终,Zonda R整车重量为1070公斤。

  Zonda R搭载AMG 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7500rpm时可输出551kw/750hp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可达到710Nm。在如此强大的动力下,Zonda R的百公里加速进需要2.7秒,最高车速可以超过350km/h。

  目前这款Zonda R的官方售价为146万欧元(含税)。相信真正的汽车收藏家们是不会放过这款性能机器的。(闫磊)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