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锋范”09年迎来开门红 外形、配置成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本“锋范”09年迎来开门红 外形、配置成亮点
2009年02月12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2日电 购置税调整、能享受和第八代雅阁一样的“3年10万公里保修”、“零部件费用与飞度同等定价”……广州本田的首款中级车锋范在种种利好的刺激下大获全胜,1月份全国累计销量达到了7455台,而锋范收到的订单在春节期间更是攀上了销售小高峰,突破了15000台。

  “锋范这款车,是一辆好车,而且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供选择的空间非常大,如果喜欢自动档车型但又想省油的可以选择1.5L自动精英版;如果想要动力性能好一些,可以选择1.8L舒适版;而如果预算再充裕一点,就可以升级到1.8L豪华版了。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及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业内行家对不同型号的锋范曾经如此评价。

  在广本恒福店内我们看到,店内提供的锋范试驾车有两辆,分别是锋范1.5L精英版和锋范1.8L舒适版,在对店内试驾的顾客进行的随机调查中,我们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多数顾客会相当积极地对两台试驾车都进行尝试。

  “1.5L精英版配置有天窗、CD和防盗报警系统等,很实用,不过我是开车多年的‘老手’了,比较重视人车互动,所以我个人更喜欢1.8L舒适版的换挡拨片,换挡拨片加上强劲的发动机,很有驾驶乐趣。”刚从锋范1.8L舒适版试驾车上走下来的车主陈先生对车子的性能给予了毫不吝啬的好评。除了换挡拨片外,1.8L排量的锋范在配置上全面升级,1.8L舒适版还带有倒车雷达、外后视镜转向灯、后排座椅倾斜角度可调节等一般只出现在中高级车中的实用配置。从锋范的配置上,就可以看出广州本田这次进军中级车市场的诚意与决心。

  据店内相关工作人员反映,顾客最有好感的方面除了外形,就是锋范的配置了。有很多人在看车之前都“做过功课”,到店看车或者试驾的时候就能说出锋范的很多特点:锋范源于"搭弓射箭"的时尚动感、帅气硬朗的外观;搭载本田i-VTEC发动机表现出来的强劲动力;带来中级车全新驾驶体验的换档拨片;高品质音响系统,兼容多种音源,更有SVC音量随车速变化技术的“殿堂级”音乐舱……“越看越耐看,越看越多优点”是顾客对锋范的一致评价。

  广州本田的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一向有不错的表现,据广本特约店表示,接受回访的多数锋范车主都表示,锋范在应付繁杂的城市交通状况时表现不错,平均油耗一般都能控制在百公里6~7升。舒适宽敞的空间、宽大的驾驶视野、506L的超大后尾厢更是得到了多数家庭用户的赞美。

  值得一提的是,锋范也和第八代雅阁一样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在独具的竞争力基础上大大地增添了附加值。业内人士就保修政策评价:“3年或10万公里保修的售后政策是随着第八代雅阁上市推出的,记得当时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因为只有少数进口车或者豪华车才能享受到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优惠。‘3年或10万公里保修’在第八代雅阁身上实践后,效果出来了,又继续延伸到了新飞度身上,现在锋范也能享受这项政策,对于车主不仅更实惠,而且等于服下了一颗定心丸。”

  此外,锋范零部件完全实现了90%以上的国产化,并且享受与飞度同等定价的零部件费用,车主可以享受到A0级车的零部件成本优势,非常实在。

  正在广本第一店看车的区先生说:“我一直觉得锋范外形很炫,性能不错,加上它非常有保障的售后政策,更加觉得买这款车很值。用一句话可以概括我对锋范的印象:外形、配置让人震撼,保修政策和零部件费用让人安心。”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