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车企月销量出炉 广本锋范显示强劲发展势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一月车企月销量出炉 广本锋范显示强劲发展势头
2009年02月12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中新网2月12日电  2009年1月各大车企月销量已相继出炉,备受关注的广本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轿车不仅以崭新的面貌亮相,而且以崭新的市场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助广州本田继续了08年破冰的神力,为09年的市场开了一个响亮的头彩。

  来自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1月份广州本田销量达23482辆,同比增长达29%。其中,广州本田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的优异表现让人眼前为之一亮,上市后第一个月的销量便达到了7457辆,一举超越了同门师兄弟思域,显示出了强劲的市场发展势头。

  乘着春节的春风,CITY锋范的市场表现依然值得期待。在春节过后,锋范的价格继续保持坚挺,而且到店的现车均迅速地被节前就已排队预订的客户提走,以致现车供货紧张还将维持一段时间。

  据广州本田4S店某销售经理透露,节后锋范延续了节前的旺销局面,供货仍较为紧张。在两种排量车型中,1.5L车型卖得比较好,现车始终比较吃紧,加之近期小排量购置税的调整,更是刺激了锋范1.5L车型的订单。目前1.5L车型需要预定,黑色及红色等主流颜色需要一个月才可以提到现车,而1.8L车型也同样需要预定,不过情况相对好一些,最快半个月内即可提车。

  相比其它同级别中级车,CITY锋范在产品和服务两方面显得高人一筹。CITY锋范独具的造型之美、空间之适、音乐之享、动力之强、燃油之省、安全之星等六大品质,将成为拼杀中级车市场的重要“利器”,在消费者需求日益变化的今天,CITY锋范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目标客户对于新中级车的需求。同时,广本借助对产品生产质量的信心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CITY锋范同样享受“3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这又是让消费者获得信赖的一大重要“法宝”,更为CITY锋范“跃级而立”提供重要的筹码。

  广州本田某特约店销售总监透露:“目前CITY锋范30%以上的销售量都是通过广本的客户介绍的,甚至有些老客户给老婆或儿子所买的家庭第二辆车、第三辆车都会可能选择CITY锋范。”可见,广本的品牌价值已经在新车及车主的实际行动上得到印证。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