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发布 萨博9-3X四驱车型提前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内瓦车展发布 萨博9-3X四驱车型提前看
2009年02月12日 10:37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众多汽车厂商将有多款新车发布,萨博也不例外,届时将发布其新款四驱跨界车型萨博9-3X,该车型将会作为奥迪A4 Allroad、宝马3系旅行车、沃尔沃XC70等的竞争对手推出市场。

  2010款萨博9-3X的动力系统为一款2.0升的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变速箱有两种选择分别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XWD四驱系统与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均为该车的标准配置。

  萨博9-3X的离地间隙比9-3高出了35毫米,这样可以使车辆的通过性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并且标配了17寸铝合金轮毂及全天候轮胎。

  萨博还会针对欧洲市场推出9-3X的柴油版车型,将搭载1.9升直列4缸TTiD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180马力的最大功率及40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但可惜的是柴油版车型将不会配备四驱系统,更不会出现在国内的市场,而且柴油版的离地间隙也将比四驱型号低20毫米。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汽车探索后续报道。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