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众汽车CEO:公司计划裁减全部临时雇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德国大众汽车CEO:公司计划裁减全部临时雇员
2009年03月01日 13:1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2月28日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说,大众汽车公司计划裁减全部临时雇员。

  报道说,2008年大众公司临时雇员总数约为1.65万人。温特科恩说:“我们将不再使用任何临时雇员,这对于那些受影响的人来说很不幸,但没有其他解决办法。”

  温特科恩补充道,公司的永久雇员暂时不会受到波及,“通过压缩工作时间,我们公司成功实现汽车产量不过剩的目标”。他说,目前,大众公司的正常工作时间是每周35小时,“我们可以将它缩减到(每周)28个小时”。

  温特科恩表示,希望借此限制产量,确保至少今年内不裁减永久雇员。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是欧洲主要汽车生产商,在世界各地雇用大约33万名员工。受到全球经济衰退影响,大众汽车1月销量下降15%,公司预计今年销量将下降10%。

【编辑:高雪松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