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和宝马高管暗示德国政府谨慎拯救欧宝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戴姆勒和宝马高管暗示德国政府谨慎拯救欧宝汽车
2009年03月04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厂商戴姆勒和宝马汽车周三对国家救援汽车厂商的做法提出警告,认为政府不应在经济不景气时期干预业内必要的结构调整。

  “如果是拯救银行的话,我还可以理解,毕竟他们是经济的核心组成。”宝马汽车首席执行官雷瑟夫称,“倘若政府不去介入,淘汰过程会更加有力。因为如此便只有那些有高流动性和金融财产净额,同时没有或几乎没有现金净流出的公司才能生存下去。”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同时向媒体表示:“每一个行业都需要结构调整,并且从长期来看,政府不应该干预这一过程。”

  目前,德国政府正在面临拯救欧宝的压力。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