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圣达菲•跃1.8T荣获“2008年度SUV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华泰圣达菲•跃1.8T荣获“2008年度SUV车型”
2009年03月11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由《汽车与安全》杂志举办的“2008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于3月3日在京揭晓,华泰圣达菲•跃1.8T获得了读者和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肯定,高票当选“2008年度SUV车型”。

  本次车型评选活动根据2008年度国内新上市车型,平衡各车型的安全性和经济实用,以其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技术创新性、驾乘舒适性、经济实用性及时尚度等主、客观数据为标准,首先组织读者投票,以票数排名居前5名的车型作为每个奖项入围备选车型,再由《汽车与安全》专家评审团进行投票,最终以读者及专家评审团综合票数产生“2008年度车型”各个奖项。

  华泰圣达菲•跃1.8T是华泰汽车2008年6月份推出的一款新品,不同于一般的SUV,它是世界上首个搭载T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车型。圣达菲•跃1.8T由于采用了SIEMENS全新一代EMS(发动机管理系统),它精确控制燃油供给量,降低排放、油耗,提高发动机功率,百公里油耗(90Km/h等速)仅为7.4L,远低于2.0LSUV普遍综合实际油耗12L/百公里,航空级全铝合金材料,在低燃耗的同时实现马力强劲,使其在越野和节油方面拥有卓越表现,非常适合都市驾驶。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