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出资助建二级销售网络 计划今年超过1000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吉利出资助建二级销售网络 计划今年超过1000家
2009年03月12日 16: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二,记者从吉利汽车销售公司获悉,吉利会在今年向经销商推出补贴计划,对于旗下特许经销商增加二级销售网络都给予相应比例的资金补贴。吉利此举是为继续扩大经销商网络,按计划,今年吉利汽车旗下的二级网络将超过1000家。

  吉利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吉利汽车共拥有销售商500家,今年每家销售商都将增加两家以上二级网络,到今年年底吉利的二级网点将超过1000家。

  出于担心经销商迫于成本压力不愿配合吉利汽车的销售渠道拓展计划,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向经销商推出了补贴政策。今年凡吉利汽车经销商最起码得新增设两家二级网点,增加三家二级网点的经销商可以在享受原有商务政策的基础上,每台车增加100元的补助,增加四家二级网点,则可获得每台车200元的补助。以此类推,增加十家二级网点,便可获得每台车1000元的补助。

  为防止经销商恶意增加二级网点,对于新增二级网点,吉利销售公司也会制定一套硬性标准,对面积、人员、店面环境都有硬性要求。此外,每个新增的二级网点还需完成一定量的销售成绩才能有效,销售公司方面会根据其每月的上牌数据来进行考核。(石文夫)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