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为本赢在执行 北京现代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客户为本赢在执行 北京现代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2009年03月12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2日电 3月8日,主题为“客户为本,赢在执行”的北京现代2009年全国售后服务年会在广东珠海落幕。在历时4天的盛会上,北京现代提出将“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有效提升品牌形象”作为2009年售后服务工作的核心目标:即北京现代计划在5年内,将客户满意度提升到行业前五名,全面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据记者了解,2009年对于北京现代来讲是具有转折意义的一年,从这一年起,北京现代将从 “以生产为中心”正式转向 “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阶段。在这一方针的指导下,售后服务工作也将围绕 “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展开,启动全新概念的创新型质量改革:计划在3年内,使车主对车型质量的信赖感名列前三,同时开展车型质量改善活动,从而降低车主维修成本。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表示:“北京现代将从深化网络管理、提升品牌价值、加强执行能力以及提升经销商综合实力这四个方面,切实有效的提升客户满意度。”在针对北京现代车主切身利益的举措方面,北京现代除了延续每季度举办一次免检活动外,还将推出持续一年的全新外出巡展、巡检活动,走到车主身边,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维修、保养服务;此外,面对带有不满情绪的车主,北京现代也会特别启动客户特殊关怀服务,与车主进行一对一交流,同时提供一站式解决问题的方案。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