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总投资1.5亿元 打造国内最大汽车研发中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泛亚总投资1.5亿元 打造国内最大汽车研发中心
2009年03月16日 08:5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通用汽车日前宣布,投资1.5亿元的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车辆安全试验室落成并投入使用,这也是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整车安全研发设施。

  泛亚车辆安全试验室设备总投资1.5亿元,由整车安全试验室、台车安全试验室和子系统安全试验室组成,三大试验室均按通用汽车的全球标准建造,且配备有符合中国、美国、欧洲和日本等主流安全开发法规的试验壁障车辆等先进设备。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这一投资将为本土开发量产车型和后续整车开发提供可靠保证。新上任的通用汽车全球产品研发副董事长James Queen在上海指出,通用汽车将利用全球优势资源支持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提升和完善本土开发能力。未来,通用汽车将在中国引进一款全新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