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中国市场将推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汽车中国市场将推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2009年03月16日 09: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四,新任通用汽车全球产品研发副董事长TomStephens在上海公布了通用汽车中国动力总成战略蓝图———通用汽车将通过不断优化现有发动机技术,大力加强混合动力技术应用及争取率先实现汽车电气化变革,而布局其在华动力总成产品发展战略。Stephens还宣布,将于今年在中国引进一款全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出色,燃油经济性低,其将被应用在上海通用战略车型雪佛兰科鲁兹车型上,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率先用在别克君威上。

  Stephens还透露,今年通用汽车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的混合动力产品,除了目前上海通用投放市场的轻度混合动力君越之外,今年下半年通用汽车还将在中国市场投放凯迪拉克后驱式双模混合动力车。该款双模混合动力车油耗将比普通车型降低30%以上。此外,通用汽车已确定在2011年将最先进的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引进中国市场,从而率先在中国市场引领汽车产品电气化的变革。

  (朱中齐)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