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JATO最新碳排放调研:菲亚特位居领先地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欧洲JATO最新碳排放调研:菲亚特位居领先地位
2009年03月16日 10:0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欧洲JATO最新碳排放调研显示,菲亚特集团汽车产品以138.4g/km的标杆值领先标致、雷诺、丰田和现代集团,获得本次调研的“最低碳排放汽车企业”称号。作为欧洲十大畅销汽车品牌之一,菲亚特汽车已经是连续第二年获得所售车辆CO2排放平均值最低的称号——2008年售出的车辆均值为:133.7g/km。

  菲亚特汽车董事总经理Lorenzo Sistino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开发新发动机、新技术和新应用,提高欧洲的减排纪录。新发动机,例如那些配备创新性Multi-air系统的发动机,将逐步配备到欧洲市场的汽车上面,将进一步降低油耗、减少排放。类似Start & Stop这类新技术已经应用在了菲亚特500车型上,而且会尽快应用于最新的车型系列上。‘Eco-Drive’这一新应用是由FIAT和微软联合开发的创新软件,利用USB接口连接到多功能的Blue & Me 系统,对驾驶者的操作进行分析,借此帮助优化驾驶行为,以降低油耗、减少排放。目前大概有10000常规用户使用该系统对驾驶模式进行监控。”

  菲亚特是欧洲生产紧凑型车的领头羊,到2009年底,大部分菲亚特车型系列采用的发动机都将超过欧5标准。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