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定义中高级车价值标杆 新凯美瑞带动豪华升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重定义中高级车价值标杆 新凯美瑞带动豪华升级
2009年03月16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中国轿车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显示,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快速稳定增长使私人用车成为国内轿车需求的主体,这一趋势在公私兼用的中高级车领域优为明显。截至2008年,国内中高级车消费市场中有近80%是私人购车。该报告同时指出,中高级轿车的消费群体对车辆的综合要求日益提高,选购车型的配置级别也从原来的标准化向豪华化过渡。市场的内在需求变化及竞争的激烈化推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整体漂移,使其出现中级车中高级化、中高级车高级化的现象。

  业内专家表示,在汽车消费私人化的时代,对于车主而言,车辆职能正日益扩展:它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而且还是与生活和工作密切相关的身份象征和伙伴助手,同时也为车主提供一个家庭生活和工作之外的“第三空间”。这对于中高级车的消费群体而言更是如此。所以豪华感与舒适性一直是评价一款中高级车最重要的两大标尺。因此,在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中高级车一直在向更豪华、更舒适这个方向升级。

  在这个背景下,2月18日登场的新凯美瑞,无疑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从06年首款上市的凯美瑞,到如今驰骋中高级车市场的新凯美瑞,其间的每次变更,都意味着超越;每次的超越,都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带来不同的震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理念和价值观。此次新凯美瑞在技术、配置、外形、价格及服务上进行了全面革新,尤其是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导入,把中高级车带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有力地推动了中高级车的不断超越。

  毫无疑问,此次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导入,使新凯美瑞的技术水平远远领先于同级任何一款车型,同时树立了中高级车最具含金量的豪华标杆。

  此外,自3月1日起销售的新凯美瑞将实行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此举势必引起中高级车市服务政策标准升级,将全面确立中高级车市新的服务标杆。

  在2006年6月,凯美瑞在中国诞生,其在品质、服务等多个层面的卓越品质有力推动了中国车市的健康发展。如今,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的新凯美瑞,以在外形、配置、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全面革新,充分满足了中高级车消费主流群体的深层需求。业内专家表示,新凯美瑞将重新定义中高级车的价值标杆,并引领中高级车坛越级向更豪华方向不断超越。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