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内车企合作未果 进口车成克莱斯勒未来重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与国内车企合作未果 进口车成克莱斯勒未来重点
2009年03月24日 09:27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克莱斯勒公司宣布,道奇酷威即将到店销售,厂商指导价为29.99万元,该价格远低于此前业内人士针对其预计的40万元售价,首批购车用户还将享受“3年/8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克莱斯勒亚洲业务市场与传播总监郑洁表示,由于跨界车集众家之长的特点,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越来越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即使在目前的经济大环境下,无论美国,还是中国市场,跨界车的销售都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是市场的新增长点。

  有业内人士认为,在相继与奇瑞和长城汽车谈判未果后,克莱斯勒只好暂时将精力放在了进口车方面。

  日前,有消息称,克莱斯勒与长城汽车的合作已经叫停。之前双方曾签订谅解备忘录,探索两家在汽车制造各个领域的合作。但是突如其来的国际金融危机使得汽车销量在全球各地开始“跳水”,以美国三大汽车巨头为首的传统汽车制造商在危机的漩涡中越陷越深,最终导致双方终止合作。

  据了解,克莱斯勒在中国的发展之路比较坎坷,在去年年末终止了与奇瑞的谈判后移情长城,如今与长城谈判未果后,克莱斯勒想要在中国进一步扩大业务的愿望,还要经历漫长的考验。

  克莱斯勒公关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克莱斯勒暂时没有和其他国内厂家接触,目前克莱斯勒的首要目标是做好进口车业务。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