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重组方案“挨板子” 不会影响中国业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汽车重组方案“挨板子” 不会影响中国业务
2009年03月31日 09: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当通用汽车重组方案挨板子、CEO瓦格纳被迫辞职的消息传出后,上海证券报致电通用汽车中国高层,其表示:通用汽车北美变动将不会对中国业务产生任何影响。

  刚履新的CEO韩德胜表示,“北美的复兴计划与中国增长战略,并不矛盾,也没有竞争性,两个工作都要成功。我们必须确保通用汽车在中国的成功。”通用汽车中国高层表示,“此前,通用汽车承诺每年在中国投资10亿美元,其中包括加大对动力总成的投资、扩大再生产等方面。目前仍然维持这一承诺。”

  在产品方面,通用汽车将继续引进新能源汽车及相关技术。通用汽车全球产品研发副董事长汤姆·斯蒂芬斯指出,2011年,通用汽车最先进的Volt增程型电动车将引入中国。此外,全新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引入中国。

  目前通用汽车和一汽集团商用车的合作谈判也在进行中。今年1月初,通用汽车和一汽集团签署在轻型商用车领域合作的初步协议。据悉,基地将为哈尔滨轻型车厂。(吴琼)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