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德尔福签订认购协议 北京企业抄底美国汽车资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与德尔福签订认购协议 北京企业抄底美国汽车资产
2009年04月02日 09:1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企业出手抄底美国汽车资产。昨天,德尔福和北京房山企业京西重工双双证实,德尔福将把全球制动和悬挂零部件业务剥离出售给京西重工,双方已签订认购协议。

  按照收购协议,京西重工将收购德尔福制动和悬挂方面的机械设备、知识产权和不动产。德尔福称,该交易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德尔福没有透露具体收购价格,据美国业界称,京西重工将支付1亿美元现金。

  德尔福是全球最大的零部件企业之一,核心业务包括电子与安全、动力总成、热交换等。京西重工由北京房山国资经营公司与首钢总公司、宝安投资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金8亿元。公司成立于今年3月3日,主要任务就是收购德尔福的资产。有网上评价说:“该项目是房山区工业发展史上投资量最大、尖端技术含量最高的重点项目。”

  不过,该收购尚需法院许可。目前德尔福已经向纽约南部破产法院提出了申请,法院在4月23日和5月21日召开听证会审议此项收购。京西重工内部人士昨天也表示:“收购确实尚未完成。”(杨开然)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