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成中高级车市风向标 全球累计用户破10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雅阁成中高级车市风向标 全球累计用户破1000万
2009年04月02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中新社发 俄国庆 摄

  中新网4月2日电 从1999年到2009年,中国汽车产业已从简单的产品竞争到品质、服务、口碑等全方位的竞争,国内汽车市场更加开放、理性、有序。在这10年的进化中,不可忽略的一个积极角色就是,雅阁。

  第一个以世界同步车型登陆中国,第一个在中国设立四位一体4S销售服务模式,率先在中国提供“超越级别”的B++价值品质,雅阁已成为车市竞相学习的“先行者”。10年来,雅阁造就了三代车,三次跃级领先的奇迹,实现了从舒适至上到C-NCAP超五星安全的驾乘梦想,创造了从第一台VTEC到第一台VCM变缸发动机的三次革新蜕变……经过十年的磨砺,雅阁已经毫无疑问地创造并引领中高级车市的一个时代。

  “雅阁是本田汽车之中的核心品牌。”本田方面曾明确表示。雅阁为何这么重要?在制造过程中,雅阁执着地追求驾驶的舒适性、操作的方便性、优越的耐久性、先进的安全与环境性能,从每一个环节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自1976年问世以来,雅阁的全球累计用户已突破1000万。

  在广州本田生产的雅阁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国外汽车生产商由于对中国市场没有清晰的认知,不愿将新产品导入,只是将一些过气的车型投放到中国谋求二次利润。而雅阁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首批上市的车型就是与全球同步推出的第六代雅阁,这是对中国消费者的尊重,同样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喝彩。

  在广州本田投产的第六代雅阁,不但标志了雅阁辉煌的开始,也为国内合资中高级车开启了一个新篇章。而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广州本田第一台雅阁诞生的,还有广本第一家“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这是中国汽车史上第一个引进这种“前店后厂”销售模式的企业,也意味着广州本田雅阁成为全国第一个享受四位一体服务的汽车产品品牌。承继了第六代雅阁辉煌而推出的第七代雅阁,在良好的品质和特约店服务保障之下,定出了超低价格,打破了中高级车市场的价格壁垒,一举创下了连续19个月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惊人纪录,这一纪录迄今为止还没有被打破。

  过往的辉煌并没有使广州本田前进的步伐停滞,与其相反的是,广州本田在雅阁这款拳头产品上似乎卯足了劲,在2007年底,第八代雅阁满载了消费者的期望惊艳登场。

  具有冲击力的外形,4945×1845×1480mm的长宽高、2800mm的轴距,人性化的精致内饰,稳重灵敏的操控,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被誉为超越消费者期待的“B++”轿车。自上市到夺冠,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轿车只用了三个月时间,而令人惊叹的,除了第八代雅阁的夺冠速度,还有它身上爆发出来的王者气概,夺冠当月,第八代雅阁的销量高达21068辆,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最高纪录。

  是什么令第八代雅阁拥有如此大的魅力,能够承接前代的辉煌?有人说是因为雅阁长期以来的品牌美誉度积累下了深厚的人气基础,有人说是因为每一代雅阁都有新的亮点,使人领略到了改变之美,有的人说是因为雅阁总是能敏锐地捕捉到市场的需要应时而变……而这各种各样的理由,也许能总结成一句话,就是:雅阁一直在以“挑战和突破”的品牌精神不断驱动着自己向前迈进。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