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进攻”重器 辉腾替大众汽车紧盯华南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扮演“进攻”重器 辉腾替大众汽车紧盯华南市场
2009年04月08日 09: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大众汽车将在中国的首家辉腾定制中心开在深圳,并不意味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将放弃在广州也成立一家的打算。大众品牌售价最为昂贵的车型——辉腾,正在扮演着进攻的重器,帮助大众汽车打通华南市场的脉门。在那里,大众往往不如来自日本的竞争者那样,能卖出更多的汽车。

  上周,一款可以搭配出数万种选择的新辉腾正式发布,基础售价为79.25万元。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辉腾的特别之处在于,用户定制完与众不同的订单后,可以在位于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亲眼目睹辉腾的诞生过程,如果有兴趣,他甚至可以把某些零部件亲手装到自己的车上。大众公司还会满足你挑选一种极为罕见的车身配色方案,哪怕这种颜色他们从未调制过。

  新辉腾搭载了V型6缸FSI汽油直喷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到206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70牛顿·米。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避免了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的现象,带来出色的车身稳定性的同时,更提供额外的主动安全。此外,拥有电子减震控制的空气悬架底盘,可提供依据车辆速度进行自动调节的三种悬架高度,以便在更高时速时最大限度呈现驾驶特性,并减少油耗。

  新辉腾的驱动总成、底盘,以及车身部件全部是针对30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而设计。具有16种不同的金属和特殊塑料构成的高强度车身,最大可抗击37000牛顿·米的强大扭力。此外,新辉腾可选配大众汽车最新开发的自适应ACC巡航系统、前围检测警告系统、侧面测距监控系统等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驭变得更加轻松舒适。

  “在过去的三个月,我发现我们的市场份额在南方已经开始增长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说。同样令苏伟明得意的是,不仅中国成为辉腾的第二大市场,位于西南的新双立公司去年卖出的辉腾超过全球任何一家经销商。(信晓霁)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