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中国销量猛增忙扩张 否认出售别克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中国销量猛增忙扩张 否认出售别克品牌
2009年04月10日 09:0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中国市场的全新机会,通用中国日前在上海宣布其未来五年战略,计划到2014年实现在华销量200万辆,维持其在中国销量的领先地位。

  2008年通用汽车国内销量共计1094561辆,同比增长6.1%,增幅明显放缓。

  但2009年3月,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在华汽车销量创下在华单月销量新高,达13.7004万辆,同比猛增24.6%。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强调,去年12月登陆中国市场的“别克新君威开了个好头”。

  甘文维透露,通用计划在未来5年内推出超过30款涵盖所有在华品牌的全新及升级车型。别克和雪佛兰品牌两年内将各推出5款新车型。

  针对近日的传闻——上汽集团或接盘通用别克品牌的中国使用权,甘文维日前表示,通用新CEO韩德胜上台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投入不变,别克作为核心品牌将继续保留。

  目前,通用还在加大在华投资。甘文维表示,与一汽合作的名为“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仍在讨论阶段,但这项合作进程复杂。

  要实现200万辆的销量,必须扩大在华产能。通用中国公关总监栾江红表示,上海通用和上汽通用五菱未来五年都将有产能扩充计划。

(熊国志)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