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成都配件公司成国内最大汽车凸轮轴生产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汽成都配件公司成国内最大汽车凸轮轴生产基地
2009年04月10日 09:0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从民营企业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控股的中汽成都配件公司日前接到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的通知:未来5-7年,为上海通用汽车生产配套300万支凸轮轴。从今年5月起供货,今年年底前供货15万支,价值1800万元。

  这一大订单的获得,标志着中汽成都配件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凸轮轴生产基地。

  据四川禾嘉集团董事局主席夏朝嘉介绍,中汽成配为上海通用汽车配套生产发动机中的凸轮轴,是上海通用首次选择国内企业为其核心部件配套。创建于1951年的中汽成配公司原属中央企业,1953年生产出我国第一支汽车钢制凸轮轴,后被禾嘉股份收购。近5年来,公司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先后引进德国、美国、日本等国的一流生产及检测设备,推出了60个新产品,并逐步占领了国内家用轿车市场。“未雨绸缪”给企业创造了发展机遇,2007年美国通用公司经过严格挑选,决定将成配公司列为中国唯一的汽车凸轮轴配套厂家。在美方专家指导下,成配公司两年建成了生产线,经过半年试生产,完全达到了美方要求。在全球性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中汽成配公司今年的生产任务不降反升,预计生产凸轮轴110万支,完成产值1.5亿元。

(谭丽莎)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