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宝马在华持续稳步增长 大陆市场增长13.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一季度宝马在华持续稳步增长 大陆市场增长13.8%
2009年04月10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0日电 近日,宝马汽车发布了2009年第一季度在华销售业绩,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保持了良好的上升势头,共向客户交付了16580辆宝马及MINI品牌汽车,同比上升13.8%。

  一季度,宝马品牌在中国大陆的销量增长14.4%,达到15850辆,包括8402辆在中国生产的宝马3系和5系车型。MINI品牌销售汽车730辆,同比上升了1%。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表示:“在目前全球的严峻形势下,中国大陆市场依然表现活跃,近期更是出现了回暖迹象。在第一季度中,BMW和MINI的总销量再次取得了两位数增长。3月份的单月增长率更是达到了相对较高的20.4%。我们的全新BMW 7系将为我们今年全年的销售业绩做出很大的贡献。”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