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多款新车亮相车展 自沉在华还是业界领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多款新车亮相车展 自沉在华还是业界领袖
2009年04月17日 08:40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充满信心地表示:“虽然全球汽车行业正面临艰难的挑战,但是通用汽车在本次车展上的表现将让人坚信,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尤其是在中国。” 本次车展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携在华合资企业将向中国公众展示37款量产及概念车型,其中包括1款全球首发车型,5款亚洲首发车型以及多款首次与公众见面的车型和全新发动机。

  诸多展车中,最令人瞩目的是由泛亚汽车技术研发中心根据中国市场需求独立研发的别克商务概念车,它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举行全球首发仪式,该车型预告了未来豪华MPV领军车型的设计方向。亚洲首发的车型中,全新一代别克LaCROSSE君越,其诸多设计元素也源自泛亚主导设计的别克Invicta展望概念车,该车在此前的北美国际车展、亚特兰大国际车展上展出时已颇受关注,此次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必将开创别克品牌高级轿车的新格局。另外一款亚洲首发车型是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这款高端车型诠释了凯迪拉克品牌“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展现了“瞩目风范”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增加了更多年轻而大胆的设计元素。全新一代别克LaCROSSE君越和凯迪拉克SRX在刚刚结束的亚特兰大国际车展上分别荣膺“车展最佳车型”和“2010年度最佳车型” 两项最具影响力的奖项。

  值得中国公众关注的是,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的量产版车型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这也是这款在汽车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先进车型与中国公众之间的首度“零距离”接触。通用汽车公司此前已宣布,量产版雪佛兰Volt将于2011年上市中国市场。

  在此次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则将在此次车展中展示其五菱品牌系列微型商用车,其中包括“2008年中国最畅销车型”——五菱之光;同时,也将展示上汽通用五菱的主力车型、在全球范围也广受欢迎的微型车——雪佛兰Spark乐驰。此外,上汽通用五菱还将向公众展示先进的B-DOHC(直列四缸16气门)发动机产品。(孙金凤)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