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双品牌战略提速 携多款新车亮相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南汽车双品牌战略提速 携多款新车亮相车展
2009年04月17日 09:17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南汽车携旗下东南品牌、三菱品牌、克莱斯勒品牌共计12款车型以超强阵容亮相上海国际车展,东南汽车全新五门FastBack概念车V4以及三菱全球战略车型NEW LANCER的首发。

  跨界概念车V4首亮相

  2008年以来东南汽车在高起点自主研发道路上取得了良好成绩,这主要得益于紧凑型轿车V3菱悦的热销。凭借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带来的优越动力与操控性能,率先引入诸多中高级轿车的科技配置,V3菱悦很快脱颖而出。不仅频频荣获媒体大奖,5.98万元起售价更引爆紧凑型轿车市场热销势头。

  本次上海车展,东南汽车将带来全新自主研发的五门FastBack概念车V4。V4跳脱出传统轿车的刻板印象,融入了全新跑车化的快背式(FastBack)车身设计概念,使整车更显动势与爆发力,创新思维实现乘用空间用途多元化,结合了轿跑车的舒适性及操控感,并整合休旅车之空间感,使前卫快意的驾乘乐趣与宽敞舒适的高安全性能获得更完美的体现。而曾经在去年北京车展首度亮相的另一款概念车V5,也将出现在东南汽车展台上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此外,延续V3菱悦热销之势,V3菱悦风采版也将首度精彩亮相。除了在内饰方面有更多精致化的升级外,还增加了个性化的内外车色组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选择。

  三菱NEW LANCER投产

  长久以来,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东南汽车自主品牌的精彩表现,双品牌战略另一重要力量三菱品牌也逐步加快了中国的战略布局。自去年东南汽车三菱品牌业务团队成立以来,三菱汽车不仅加快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继三菱戈蓝、三菱蓝瑟、三菱君阁之后,三菱全球战略车型NEW LANCER的也将于年底投产。

  作为东南汽车布局市场的重要筹码,NEW LANCER的导入无疑是东南汽车占领细分市场的杀手锏。三菱全新一代LANCER EX自去年年底才刚以纯进口车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时尚酷炫、动感张扬的造型和充满科技感的超前配置一时间征服了无数车迷。国产NEW LANCER总体上与进口LANCER EX相差无几,标志性的“鲨鱼嘴”前脸轻易间就能感染到周围人的运动神经,那张与EVO神似、充满未来元素、凶悍威风的全新三菱家族前脸仍一目了然,令人热血沸腾;外观风格上传承了鲜明的三菱运动DNA,融入轿跑车的流线造型,全车轮廓分明,非常有肌肉感,外观的杀伤力毫不亚于鼎鼎大名的EVO十代,即使是静止不动,也能感受到它每一处线条散发出的咄咄逼人动感之意。

  此外,09款三菱戈蓝也将在本次车展展出,包括升级版和韵动版,并将以极至的操控乐趣、动感造型之竞争优势抢占动感中高级轿车市场。除了新增多项实用配备提升整体竞争力外,09款戈蓝还采用了全新的炫酷黑色内装和充满动感的外观设计,突显时尚、运动之特质,体现三菱品牌驾驶乐趣之精神,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和玲)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