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将做大关键零部件业务 批量出售柴油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华泰将做大关键零部件业务 批量出售柴油机
2009年04月30日 09:1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获悉,华泰已与国内十余家车企签署合作协议,将为其供应柴油机以及变速箱,华泰成为国内首家为其他厂商提供柴油动力系统的整车企业。目前,合作车企已经进入试机阶段。

  “我们已经与他们签订了技术、商务和匹配标定等一系列协议。”华泰汽车集团总裁童志远日前在接受本报专访时透露。据悉,该项合作将针对华泰全系列柴油机型,包括目前装在新款圣达菲车型上的2.0L柴油机系统。

  童志远表示,华泰现阶段的重要任务是做大关键零部件这块业务。

  此外,为了满足为多家车企批量供应柴油机的要求,华泰已经制定了发动机扩能计划,一期发动机产能将达到15万辆,二期产能将攀升至30万辆,三期产能将达到70万辆。

  某机构近日发布调查称,国内一半零部件供应商预期2009年利润将低于5%。童志远认为,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是国内零部件行业的低水平状态,华泰要做系统总成供应商。

  (关囡)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