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副总裁柯安哲:中国车市增速将超过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克莱斯勒副总裁柯安哲:中国车市增速将超过9%
2009年04月30日 09:52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克莱斯勒副总裁、亚洲业务首席执行官柯安哲在上海车展上接受了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记者的专访。他介绍,虽然在过去半年中,克莱斯勒在全球面临了一定的困难,但近年克莱斯勒在中国有很多全新的产品,包括道奇旗下的酷威和Jeep Rubicon。

  克莱斯勒是20世纪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成立了合资企业,当被问到如何评价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时。柯安哲表示,“短期之内克莱斯勒在中国的业务,尽管不是销量非常大的细分市场,但是这个市场增长还是很可观。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遇,我们旗下产品也可以很好的满足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包括Jeep旗下的指南者,处于去年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城市SUV,今年上市的Rubicon和酷威,所以我们现在的进口车业务已经成为核心,但是在克莱斯勒心目当中有强烈的意愿,还是希望最终在中国找到合资企业生产,这个愿望一直跟随着我们。”

  柯安哲介绍,“目前遇到一定的困难,但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准备的时机,克莱斯勒全球拆分之后,我们在研发自己技术的新产品,接下来12个月到36个月当中,我们有新的产品新技术进入市场,一旦经济形势好转,我们把新技术、新产品带到中国来,将是水到渠成。”

  虽然克莱斯勒很早就进入中国市场,不过目前除了代工的企业外,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并没有合作伙伴。2008年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是2.2万辆,柯安哲表示,不方便透露克莱斯勒今年的销售目标,但他相信09年克莱斯勒应该是有增长的,因为有新的产品引进到这个市场。而他对于今年中国车市的增速保持非常乐观的态度,他认为增速将达到9%-12%。

  (唐洁琼)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