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政策利好 上汽通用五菱今年挑战80万辆销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受益政策利好 上汽通用五菱今年挑战80万辆销量
2009年04月30日 09:5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汽车下乡、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等利好作用下,交叉型乘用车企业成为最大受益者。在上海国际汽车展期间,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产品供不应求,预计全年销量将超过原定目标,至少达到80万辆。

  在本次车展期间,上汽通用五菱携五菱之光、五菱扬光、五菱荣光、五菱鸿途、SPARK等车参展,并借“为客户创造价值”为题,大造低成本、高价值的形象。其中五菱之光自2002年上市惟来累计销量达150万台,成为国内车市中的单品销量冠军。

  上汽通用五菱负责人介绍,在上述利好政策背景下,五菱微车迎来了新一轮“井喷”行情。上汽通用五菱副经理邬彭年对外表示,目前上汽通用五菱供不应求,预计全年销量至少可达80万辆。此前,上汽通用五菱的产销计划约为75万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