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萨马兰奇"加盟" 福田明确体育营销和国际化战略

2008年09月11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11日电 今天上午,国际奥委会荣誉主席萨马兰奇接受福田汽车邀请其领导的基金会成为福田汽车全球战略顾问机构,与福田汽车总经理王金玉在京启动福田汽车国际化的旗帜产品——Midi迷迪全国上市仪式。同时,福田汽车资助的“中国青少年网球培训计划”也正式启动,8位具有潜质的青少年将前往萨马兰奇的故乡西班牙科奈娜国际网球中心参加培训。

  据了解,福田汽车作为萨马兰奇基金会在中国区域的唯一汽车类战略合作伙伴,将全面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文化的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福田汽车总经理王金玉向萨马兰奇介绍了福田的发展、战略规划以及福田汽车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等公益事业的近况。据其透露,在未来5-10年,福田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奥运的舞台上,成为奥运会的战略合作伙伴。

  专家分析认为,国内市场发展日趋成熟,国际市场也已全面开放,全球化发展也是福田汽车的必然选择。从萨马兰奇基金会成为福田汽车全球战略顾问上来看,福田汽车更加重视其品牌的国际化发展。这次萨马兰奇 “加盟”福田,对一直致力于企业国际化经营的福田汽车来说更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

  作为福田汽车经典之作的迷迪,融合时尚、动感与力量感的欧洲创新设计,以驾乘者为中心,将功能性与设计感妥善结合,带来安心的包围感和广阔的视野,并具备在不同路面状况下的高性能表现能力。

  据悉,福田汽车“中国青少年网球培训计划”是由中国网球协会、萨马兰奇基金会牵头,福田汽车出资支持的培训项目,对全国各地15岁以下的成千上万名青少年选手进行针对性培训,为中国网球运动培养和储备一批技术全面、训练有素的未来中坚力量。

  萨马兰奇说,中国具有发展网球运动的巨大潜力,但从总体上看,中国的网球运动基础仍然比较薄弱,还需要更大推动,特别应该加强对青少年的培养,“中国青少年网球培训计划”正是为此而设立。国家体育总局负责人对福田汽车赞助中国网协成立“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的义举十分欣赏。中国网球协会主任孙晋芳给予本次合作高度评价:“中国青少年网球培训计划”对于正在成长的青少年运动员的长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尤其是对于从小培育奥运新星更是意义非凡。

  福田汽车总经理王金玉认为,让福田汽车和中国网球运动“惺惺相惜”,从这个意义上讲,福田汽车愿意为中国网球运动的快速发展投入更多的支持。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