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界“人才战”悄然打响 童志远倾情加盟华泰

2008年09月12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12日电 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引发了人才的紧缺,各大企业间除打开了“品牌战”、“营销战”、“产品战”、“服务战”之外,更悄悄地打响了“人才战”。

  在“人才战”的背后,反映出各大汽车企业的实力和未来发展的蓝图。继2007年从合作伙伴意大利VM公司、德国ZF公司等世界知名企业引进大量技术人才外,华泰汽车集团又以前瞻性的规划邀请北京汽车控股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童志远和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殿明加盟华泰,媒体和业界再次将目光聚焦在华泰汽车这个国内新兴汽车制造企业身上,是什么吸引了大批汽车界精英加盟华泰汽车集团?

  国际化战略目标 需要国际化人才加盟

  华泰汽车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已由SUV专业生产企业成功发展成为集整车及零部件制造、销售、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大型汽车集团。从华泰的发展规划当中不难看出企业对于人才的渴求,为了保障自主品牌事业全力加速,华泰汽车集团创新管理机制,积极引进高端人才等多种方式,激发企业创新的活力和动力。

  华泰汽车人才发展的战略思想是树立“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人赢则赢”、“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构建华泰核心人才群体,培养和造就适应“精益化、国际化”要求的一流员工队伍,不断增强集团核心竞争实力。

  华泰汽车人才战略目标是以核心人才培养与引进为重点,建设以高素质的管理人才、高水平的技术人才、 高技能的操作人才为龙头的核心人才群体,通过“高素质管理人才、高水平技术人才、高技能操作人才”队伍带动整个员工队伍素质的提升。

  企业全方位的转变是走国际化道路、造全球车

  在谈及企业发展最终战略目标时,童表示,华泰汽车最终目标是要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全球化的品牌、造全球车。他认为,国际化不应仅限于生产、销售和研发领域,而是要求企业实现全方位的转变。“惟有国际化,才能成为国际品牌;惟有成为国际品牌,才能实现华泰汽车的发展战略。”

  走国际化道路,做世界汽车品牌,华泰汽车在国际人才战略上迈出了重大的一步。从鄂尔多斯百万台发动机生产线的建设,到国际化管理团队的引进;从掌握世界先进技术的战略合作伙伴的确立到动力总成的成功研发;从产品线的日渐丰满到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华泰汽车打造一个国际化、规模化汽车集团的宏伟蓝图正在逐渐显现。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