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汽丰田冯兴亚:出手时机已到 明年肯定涨价

2008年11月24日 15: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对话嘉宾: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本土作战的广汽丰田参展阵容发生了重大改变,除中高级轿车市场标杆车型凯美瑞之外,今年5月投产上市的紧凑型轿车YARIS也亮相车展现场,而通过广汽TOYOTA渠道发售的两款SUV汉兰达和 FJCruiser也来到现场助阵。18日下午,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华西都市报:在整个行业产销量普遍大幅下跌的背景下,请问今年凯美瑞的产销目标有变化吗?

  冯兴亚:早在今年8月底的时候,广州丰田已将年初15万辆的销量目标调高至16.7万辆,在如此强劲的热销势头、高效的生产能力推动下,我们完全可以推断,凯美瑞实现全年16.7万辆的产销目标是毫无疑问的。

  华西都市报:近期凯美瑞和YARIS两款车型都有相当幅度的降价,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冯兴亚:针对年终冲量的时期,一些经销商对凯美瑞和YARIS进行了大幅度优惠,这主要是由于供求关系引发的优惠活动,这种促销行为肯定是暂时的。现在下手绝对是最好的时候,千万不要等到价格恢复后后悔。其实,这两款车的优点不用太多宣传大家都很清楚,中高级轿车市场领域的“王牌”产品凯美瑞,深受用户认可。丰田第一紧凑型轿车YARIS,拥有全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的技术、全新的品牌,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空间设计以及燃油经济性,在竞争最为激烈的欧洲市场上一直广受好评,它的引入和投产意味着广州丰田吹响了进军小型车市场领域的号角。 (记者段旭)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