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大众朗逸遭遇明锐"阻击" 数款新车计划生变

2008年12月08日 10:1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上周末,上海大众在北京东方新天地举办了朗逸路演推荐活动。过去的一个月中,类似的产品推荐活动仅北京地区就举行了4场。上海大众京津大区相关负责人坦言,目前朗逸销售遇到了不小的困难。

  朗逸销售转冷

  “目前朗逸在经销商处最低报价已经接近10万元,经销商几乎没有任何利润了”,京津大区市场部人士透露,朗逸销售受很多因素影响并不理想。此外,斯柯达明锐1.6L市场最低价仅比朗逸1.6L贵8000元,“PQ35新平台的明锐和PQ34老平台的朗逸都一个价了,朗逸当然不好卖”,一位经销商总经理表示。

  Tiguan计划延期

  Tiguan是经销商普遍期待的产品,本报曾报道该车针对中国市场的加长开发正在推进,有望在2009年入市。但记者从上海大众及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车国产的计划已经被推迟,企业正在对市场前景进行重新评估,上市时间可能会被推迟到2010年下半年。“我们认为企业的这一战略并不一定合适,经销商现在确实急需这样一款提升利润的产品,而这块市场也确实很热”,上述经销商表示。

  上海大众消息人士称,Tiguan计划生变主要是对市场状态的考虑,“消费者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会更多地考虑传统小排量车型。”

  除了Tiguan计划生变之外,帕萨特领驭小改款车型的投放日期也从今年年底改到了明年三四月之间。

  针对外界关注度很高的新中级车(NMS)的计划现在始终难以确定。目前北美汽车市场陷入萧条,其在全球的发布节奏也有可能受到影响。(崔卓佳)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