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7系再度成为"COSMO年度女性大奖"贵宾用车

2008年12月12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昨晚,“女性超越梦想——第二届COSMO WOMEN OF THE YEAR”盛典在北京举行,宝马中国再次为活动提供15辆BMW 730Li轿车作为贵宾用车。这是继宝马中国全力支持首届COSMO时尚大奖评选活动后,双方的又一次成功合作。

  由《时尚•COSMO》杂志主办的2008年第二届女性人物盛典以“女性超越梦想”为主题: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从不放弃梦想;以勇气和毅力去克服超越梦想过程中的困难,最终实现梦想;在追求梦想、实践梦想的过程中,体现女性的智慧。COSMO女性大典意在彰显时代女性力量,搭建沟通桥梁,传播新女性精神。

  此次入围的32位候选人,包括张曼玉、章子怡、郭晶晶、李冰冰、王潮歌、李少红等,均是来自各个领域的杰出女性代表。由邓亚萍、杨澜、冯唐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组成的评委团对公众的投票进行综合评审,在盛典活动中揭晓最终的年度女性获奖者。

  作为此次贵宾接待用车的BMW 7系轿车,是BMW 7系的第四代车型,也是迄今为止宝马公司生产的最成功的一代旗舰车型。凭借出色的驾驶动态性能和豪华优雅的形象,BMW汽车成功完成各大盛事贵宾接待用车的任务。2007年以来,宝马公司已先后为同济大学百年华诞庆典、国际知名品牌Fendi在居庸关长城举办的08春夏时装发布秀、2007中国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论坛,2007 CCTV电视剧群英汇,2008中国地产新视角高峰论坛,以及时尚传媒集团15周年庆典等活动提供贵宾用车。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