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小车"NN"现身意大利 明年或以1万欧元起售

2008年12月15日 11: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在本月初举行的意大利博洛尼亚车展上,出现了一款名为“dr1”的小车。这款悬挂意大利汽车经销商“DR MOTOR”公司“dr”品牌的小车其实就是奇瑞汽车“五娃”系列车型中的NN微型轿车。其由奇瑞汽车生产并出口,经由DR MOTOR在当地组装。

  明年或以1万欧元起售

  奇瑞NN最早曾在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露面,其搭载1.3升汽油发动机,目前还未在国内上市。博洛尼亚车展上出现的dr1外观只与NN略有不同———前进气格栅的形状被重新设计,内饰也有一些细小调整。整个dr1从内到外看不到奇瑞(Chery)的标志,车标全部被“dr”标志取代。

  据悉,将在意大利销售的dr1装备奇瑞1.3升ACTECO发动机,同时可以使用LPG(液化汽);配置包括双气囊、电动窗、电动后视镜、空调、倒车雷达、CD等,与欧洲同级别小车的入门版相比,这些配置已算得上相当丰富。

  DR MOTOR的负责人介绍说,dr1预计将于明年中开始在意大利销售,售价有可能从1万欧元起。

  瑞虎3已先行登陆意大利

  此前国内知之甚少的DR MOTOR是意大利汽车经销商集团“DR汽车集团”众多下属公司中的一个。该集团成立于20多年前,而DR MOTOR则是该集团在2006年新成立的公司,负责以dr品牌组装、销售来自中国的汽车产品。

  奇瑞汽车曾透露过向欧洲市场出口车型一事,但关于合作伙伴、进口国、车型、品牌等细节一直未有披露。而据记者了解,DR MOTOR于2007年就开始与奇瑞汽车展开合作,在意大利以进口散件组装的形式生产并销售奇瑞欧洲版瑞虎3车型。该车在意大利被命名为“dr5”,售价从1.7万欧元起。dr5除了匹配奇瑞ACTECO 1.6升汽油发动机外,还有一款双燃料车及一款1.9升柴油车在意大利销售。(陆原)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