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推出带全力自动刹车等主动安全技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沃尔沃汽车推出带全力自动刹车等主动安全技术
2009年01月06日 10:59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近日,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再次在汽车安全技术领域取得突破性成就,经过10年的不断研究,推出了新一代预防式安全技术:带全力自动刹车(Full Auto Brake)和行人探测(Pedestrian Detection)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Collision Warning)和带排队辅助(Queue Assist)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这些创新技术犹如给汽车装上了“眼睛”和“大脑”,可帮助沃尔沃朝着设计不会碰撞的汽车的远景目标大步迈进。沃尔沃到2020年的目标是,沃尔沃汽车可以完全避免车内人员伤亡。

  沃尔沃的目标是这项新技术可帮助驾驶者在车速不超过每小时20公里时能够避免撞到行人。如果车速高于此值,目标是尽可能减小碰撞时的车速,降低碰撞造成的损害。在大多数场合下,可以将碰撞力减小75%左右。

【编辑:王峥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