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押宝中国 五款全新车型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押宝中国 五款全新车型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
2009年01月20日 10:23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记者获悉,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日前宣布,在充满挑战的2008年,公司在华销售平稳增长,共实现销量1094561辆,同比增长6.1%,再次创下在华业绩新高,而作为通用汽车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市场的稳定表现已经成为通用汽车抵御全球汽车市场滑坡的“利器”。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在未来两到三年中,我们在别克和雪佛兰两个主力品牌上,还将推出至少5款全新车型,这些新车型正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针对中国市场情况进行研发或改进,我们相信它们将会很好的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此外,凯迪拉克、欧宝、Saab萨博和五菱四个品牌也将推出多款全新或升级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快速变化的需求。”

  据了解,根据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08年,雪佛兰品牌共实现销量199155辆,同比增长达到了15.7%,而五菱品牌则以606499辆的销量,也取得了17.4%的同比增长。雪佛兰品牌和五菱品牌的高速增长,再次证明了通用汽车多品牌战略的优越性和必要性,尤其在国内汽车市场阶段性不景气的市况下,这两大品牌的优异表现堪称市场亮点。为了应对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挑战,通用汽车在新产品推出上加大了投放力度。在2008年年末,通用汽车在华接连推出了别克新一代君威中级轿车、别克昂科雷SUV、雪佛兰Cruze科鲁兹紧凑型轿车和凯迪拉克CTS-V高性能豪华轿车四款全新车型,分别涵盖了各个细分市场。此外,通用汽车还宣布,被视为“重新定义全球汽车产业DNA”的革命性先进车型——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计划将于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将就此成为美国之外全球最早上市这款先进创新车型的市场之一,此举也是通用汽车为中国市场及时引入全球最领先的汽车技术和产品一个最佳的例证。(郭小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汽车频道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