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亿救助资金未到帐 通用称3月底前就会资金断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54亿救助资金未到帐 通用称3月底前就会资金断档
2009年01月22日 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总裁说,如果不能得到政府已许可划拨的一笔贷款,公司3月底前就会资金断档。

  美联社21日援引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弗里茨·亨德森的话报道,如果拿不到金额54亿美元的第二笔政府贷款,那么远未至3月31日,公司就将无钱可花。

  为避免本国汽车制造业两大巨头在经济危机中破产,美国财政部去年12月批准向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分别划拨134亿美元和40亿美元贷款。通用公司去年底收到第一笔40亿美元贷款,并原定今年1月16日和2月17日分别收到第二笔54亿美元和第三笔40亿美元。然而,第二笔贷款发放期限已过,通用汽车却未收到资金。

  亨德森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召开的“世界汽车新闻会”上说,通用汽车急需获得第二笔贷款以维系经营开支。他认为,第二笔贷款迟迟不到账有两个原因,一是美国财政部时下工作负担较重,二是政府交接。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