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大众宣布缩短工时计划 涉及人员高达8.6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大众宣布缩短工时计划 涉及人员高达8.6万人
2009年01月22日 08: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面对节约人力成本及减产压力,世界最大的豪华车生产商——德国宝马公司和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德国大众汽车公司20日宣布了缩短工人工作时间计划,涉及人员高达8.6万人。

  根据宝马的方案,今年2月份和3月份,该公司2.6万名工人将缩短工时,这将有效降低公司汽车产量达10%。大众的方案则是在2月23日至2月27日期间关闭公司5个工厂,这一方案将影响公司9.2万名德国工人中的约三分之二。

  宝马公司发言人表示,国际汽车市场的形势仍然非常严峻,公司将在2月份和3月份降低产出,预计从3系到7系的宝马车产量总共将减少3.8万辆。大众汽车则表示,严峻的市场形势无疑会对公司员工造成影响。该公司降低产出的车型包括高尔夫、帕萨特以及辉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汽车频道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