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亚太总部迁至中国 对华输更多管理职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特汽车亚太总部迁至中国 对华输更多管理职能
2009年02月04日 09:53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获悉,福特汽车亚太区及非洲区总部将迁至中国,而原福特亚太及非洲区总部泰国曼谷将继续作为其在东南亚地区的总部。

  此外,其亚太及非洲区的职能部门分别迁至区域内四个地区(现已确定中国及泰国曼谷两地)。

  其中, 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及非洲区领导团队及相关支持部门将迁至中国,在该区域内还将建立其他职能中心。

  届时,负责福特亚太和非洲区业务的福特执行副总裁潘克强也将来到上海,与2008年3月份上任的福特(中国)总裁兼CEO葛致诺一起重点开拓中国市场。

  “我们今天开了员工内部会议,内部已经通报了亚太及非洲区总部将搬往中国的事宜,但是目前尚未确定是上海还是北京。”昨天,福特中国公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

  福特官方表示,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及非洲区在不断推进区域化管理进程,以更有效地整合并利用全球资源,改善管理流程,提高公司在当今严峻的经济和商业环境中的竞争力。具体规划正在进行当中,福特方面拒绝透露更多消息。

  上周,福特汽车发布声明,2008年福特全球的销量出现大幅度的下滑,全球巨亏超过147亿美元,亚太市场也出现罕见的赢利大幅度缩水,福特此前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也出现罕见的下滑,这表明推进中国市场的进展迫在眉睫。

  而且,由于中国市场目前仍然在全球汽车市场一片哀鸿中保持难得的增长,福特汽车将会对愈发重要的中国市场输入更多的管理权限和职能。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