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否认在华产能扩充计划延迟 但拒绝透露详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否认在华产能扩充计划延迟 但拒绝透露详情
2009年02月12日 09:2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否认了国内媒体之前关于一汽大众将推迟四川工厂扩产计划的报道。近日有媒体称,大众汽车集团大中国区相关负责人透露,由于目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不明朗,成都工厂不会在2011年前扩充产能,原来的计划已经推迟。

  但最近大众汽车中国发言人向本报记者表示,大众没有计划延迟四川成都工厂的扩产计划,但拒绝透露大众成都工程的扩充计划详情,只称大众中国3年(2008~2010年)投资24亿欧元的计划不改变。

  据了解,按照原定的计划,一汽大众新工厂原定于2010年投产,初始年产能为20万辆捷达和速腾。一汽大众从2007年起在成都生产捷达,总量已接近1.3万辆,总产能为2万辆。一汽大众方面称,新工厂将在现有成都工厂的基础上扩建,目前大众将继续在成都生产捷达,但对何时在成都工厂投产第二款车型尚无定论。

  (梁斯君)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