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两厢呼之欲出 东风标致“3+2”战略悄然推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7两厢呼之欲出 东风标致“3+2”战略悄然推进
2009年02月12日 09:2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了解到,2008年底现身的东风标致207三厢势头正劲,在一些城市几经出现断货现象。国家推出的1.6L以下车型减少购置税政策,也成为207的利好支持。

  三厢207热销的同时,坊间也密切关注着其后续车型的最新动态。根据东风标致公布的207系列产品计划,207两厢的问世已经为期不远。

  产品布局

  悄然细化

  东风标致的产品战略,可以从近两年来307系列的发展略见一斑。07年9月新307上市未及半年,两厢307便正式现身车市,它的出现,不但构成了东风标致在中级细分市场的产品线,也清晰的勾勒出"3+2"的战略特征。在“格利特”计划的全球化生产平台中,东风标致207三厢在08年末迅速进入A0级市场,如今,隐约显影的两厢207一旦面世,无疑将完善东风标致在紧凑车型市场的产品线,伴随着后续产品的诞生,东风标致的产品布局亦将得以细化。

  本土化策略

  恪守品质路线

  为顺应国内市场特征与消费者偏好,在保持标致家族特征的同时,东风标致也对旗下产品作出了相应的本土化改造,其本土化作品307三厢便是开拓中级车市场的利器,取得了消费者认可以及市场的良好反馈。

  就产品本身而言,东风标致在“3+2”战略推进的同时,其产品也始终恪守着品质路线04年的第一款产品--东风标致307,一经上市便以安全性能赢得了口碑。为进一步角逐中级车市场,东风标致又在两年之后推出了新307。

  08年,东风标致207三厢等诸多富于科技含量的人性化配置,将A0级车型的科技形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而207两厢一旦现身市场,上述优势无疑将继续得到承传。

  两厢市场

  不容小视

  两厢车市场代表着热衷于活力形象的年轻一族、是前卫和实用消费理念崛起的标志。

  09年,东风标致在A0级市场中的阵容将建构的更加完整,也将与三厢207继续发挥“3+2”战略组合的威力。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