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A领翔2.0LTOP版车型上市 售价21.4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SONATA领翔2.0LTOP版车型上市 售价21.48万元
2009年03月24日 14:44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北京现代以21.48万的厂家指导价正式推出SONATA领翔2.0LTOP版车型,该车型是SONATA领翔第7款车型。

  据介绍,SONATA领翔自上市以来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消费者同时对驾车安全性、便捷性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不少消费者渴望拥有更加全面的车型配置。正是基于来自市场的反馈,北京现代推出了集出色的发动机和全面配置于一身的2.0LTOP版车型。

  此次的TOP版车型与前3款2.0L车型相比,主要增加了一些原本只在2.4L高配车型上才能见到的配置:如ESP电子稳定程序、侧安全气帘、自动光感式前大灯、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蓝牙免提系统、7喇叭的Infinity音响等。其中,ESP电子稳定程序配合ABS、EBD以及侧安全气帘、自动光感式前大灯更为驾车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此外,SONATA领翔车主依然享有北京现代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期。(刘晓林)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