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15项内容、性价比优势明显 09款明锐受追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提升15项内容、性价比优势明显 09款明锐受追捧
2009年03月24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9款明锐价格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4日电 赵先生在一家外企任职,最近赵先生看好了斯柯达品牌新推出的09款明锐,可当赵先生到店准备买车时却发现,4S店内并没有现车,现在交订金得等五一左右才能提车。

  本周记者从几家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获悉,和赵先生有同样遭遇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斯柯达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09款明锐在增加配置的基础上不仅没有提价,反而价格有所优化,这让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更加强烈。“由于订单较多,现在交定金的消费者只能等到五一左右才能提到现车。”销售人员表示。

  据记者了解,全新09款明锐新增了15项提升内容,价格区间由原来的12.49万-18.59万元调整为12.49万-17.99万元。其中1.6升车型官方指导价维持不变,2.0升和1.8TSI车型下调2000-6000元。

  在配置方面,09款明锐新增了很多实用的装置,如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将原来需额外花钱的选装配置升级为标准装备,如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以及含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和后风窗遮阳卷帘的夏季包等实用配置,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升。

  另外,09款明锐还将一些只出现在逸尊版车型的功能予以拓展,如可拆分后排座椅装置运用到逸仕版车型中,为车主带来更多便利。据悉,明锐的可拆分后排座椅可1/3和2/3分离,也可以整体放倒与行李箱相通,加上明锐最为独特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所带来的超大行李空间,充分满足消费者日常对空间的多变组合需求。

  对于09款明锐,斯柯达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09款明锐在动力操控和制造工艺延续了明锐一直以来的领先优势,大众集团最先进A级车平台以及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领先技术使09款明锐继续保持了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在外观内饰和人性化配备上09款明锐则在老款基础上有不少提升和改进。

  购置税新政出台后,1.6升排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明锐1.6升车型销量增长也十分明显,1.8TSI车型强劲的动力是众多消费者选择的不二理由,由于购置税的原因,1.8TSI和2.0升车型的实际成交价格要比1.6升高,经过对09款明锐1.8TSI和2.0升市场价格的优化,明锐09款全系列极大提升了市场吸引力。

  销售数据显示,2009年1月份和2月份,斯柯达明锐的销量分别为4750 辆和5047辆,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市场表现。2008年明锐共销售59282辆,同比增长高达117%。目前明锐的市场总销量已经超过10万辆。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