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正式登陆中国 售价29.99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正式登陆中国 售价29.99万
2009年03月31日 10:1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5日,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宣布旗下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正式登陆中国,售价29.99万元。

  克莱斯勒亚洲业务市场与传播总监郑洁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日趋成熟,汽车消费走向理性,许多人开始考虑购买第二辆、第三辆车,他们对座驾的个性化和多功能性更为关注,这种趋势变化为个性更鲜明、功能更全面的跨界车提供了发展空间。目前,无论在美国还是中国市场,跨界车的销售都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是市场新的增长点。此次引入的道奇酷威,将与之前引入的都市跨界SUV、紧凑车型道奇酷搏形成个性化跨界组合,从而在当前最热的跨界车市场占据有利地位。作为酷威上市和酷搏推广的重要市场策略,道奇酷威是定位区别于酷搏的中型全能跨界SUV,它融合了MPV式的宽敞灵便空间,并具备超越同级的丰富数字化娱乐配合和领先的安全性。

  该车搭载2.7升V6发动机并匹配6速Autosticks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最大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56牛·米,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10.8秒,而且兼具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升,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

  克莱斯勒中国销售总经理曹志刚对媒体表示,今年酷威的销售目标是几千台,但由于道奇在中国的知名度还不是很高,所以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工作还要加强。(沈欣)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