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再投放一款新车 罗宾汉最低售47.89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克莱斯勒再投放一款新车 罗宾汉最低售47.89万
2009年04月17日 10:1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中国“出道很早”的越野车品牌吉普,日前原装引入了旗下越野性能最强的车型———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这款唯一能通过Rubicon之路的量产车,上周启动了寻找中国版图上的越野圣地,再次踏上“征服之旅”。

  启动“征服之旅”

  4月9日,克莱斯勒中国公司宣布,正式引进全球知名的终极越野利器———Jeep牧马人罗宾汉,厂家指导价为四门款51.69万元,两门款47.89万元。在未来几个月内,Jeep将携手《中国国家地理》,“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

  据介绍,“Rubicon”既是凯撒大帝征服欧洲之旅的第一程,也是当今全球十大越野圣地之一Rubicon之路的名字。此次引进的Jeep牧马人罗宾汉,也是唯一能通过Rubicon之路的量产车。据称,这款车是Jeep品牌旗下越野性能最强的车型。中国消费者可推荐路线,再由越野专家勘查评定“中国的Rubicon之路”。

  牧马人罗宾汉拥有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能带来更原汁原味的越野驾驭感受;安全系统亦专为保障越野安全而设计。这款车也保持最纯粹的越野风貌,包括可向前放倒的前风挡,可拆卸的车门,以及独特的软硬顶篷设计,这些与第一代军用产品相同的特点被特别保留。

  预计越野车最高增幅达20%

  据克莱斯勒亚洲业务部首席执行官柯安哲介绍,“克莱斯勒把引入罗宾汉和启动寻找越野圣地的活动,作为重新定义Jeep品牌内涵的关键一步。”克莱斯勒认为,中国高端越野车的爆发期到了。

  克莱斯勒提供的预测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的越野车市场将延续2008年高速增长势头,预计今年该细分市场的增长速度仍要高于整体乘用车的增长,增长幅度有望达到10%至20%。其中,配置更专业,原装进口的高端越野车会是市场的有力增长点。今年1-2月,吉普在中国获得25个百分点的增长。

  柯安哲称,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化导致了国内越野车市场近年来的快速增长。“把对物质奢侈的关注转移到更多不可复制的非物质体验上,例如湛蓝的天空、强健的身体、独特的经历和心灵享受。这正是今天众多中国消费者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

  吉普目前引入中国的车型还包括,牧马人Sahara,高端旗舰eep指挥官,兼顾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的大切诺基,Jeep指南者。柯安哲认为,吉普在中国有广泛的客户基础,而原装进口越野车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陈志杰)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