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总裁斯特雷夫:汽车扶持政策将促进市场回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PSA总裁斯特雷夫:汽车扶持政策将促进市场回暖
2009年03月04日 11:04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集团)总裁斯特雷夫日前在武汉表示,中国政府采取的汽车产业扶持政策,几乎囊括了欧洲所有国家对汽车业的支持措施,对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回暖将起到明显促进作用。

  斯特雷夫是上月下旬携副总裁奥立维、公关部部长拉古尔、中国业务部总裁华日曼等PSA集团高层,访问其在中国武汉的合资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作出上述表示的。

  斯特雷夫对中国政府出台汽车产业扶持政策表示赞许和看好,他说,“没有人能准确预测这场经济危机能持续多长时间,以及其全部的规模。在如此低迷的大环境下,第一个积极的因素就是中国市场,2009年,中国将是受人关注的经济增长点。”

  斯特雷夫认为,决定21世纪全球汽车产业未来的一个关键因素取决于中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将通过其合资企业神龙汽车公司成为中国汽车市场重要的一员。2009年,神龙公司将有三款新车投放市场,其中一款是雪铁龙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现代中档车型。他对中国市场在PSA集团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坚信不疑。

  据介绍,今年以来,神龙公司的“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两大品牌汽车销售呈现恢复性增长的良好势头,元月份公司整车销售达1.9万多辆,其中“东风雪铁龙”12414辆,“东风标致”6750辆。“新爱丽舍”、“世嘉”等“东风雪铁龙”车系产品十分抢眼,出货完成率均达到129%,同比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