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时尚 MG3 SW北京4S店最高优惠1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时尚 MG3 SW北京4S店最高优惠1万(图)
2009年02月27日 11:33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记者从北京部分名爵4S店处获悉,MG3 SW最高可现金优惠1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具体优惠价格如下表所示:

名爵MG3 SW 价格变动表

MG3 SW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1.4 手动舒适型 7.98 7.18 0.8
1.4 手动豪华型 8.98 7.98 1

  名爵MG3 SW外形个性时尚,它将英伦风情与跨界风格完美融合。独具个性的分体式前大灯,黑色蜂窝结构的进气格栅,粗犷的大尺寸黑色前保险杠,车顶铝质亮色行李架,这些都体现了英伦风情,主要消费群体定位目前最具活力和时尚鉴赏力的“80后”年轻人。动力方面,MG3配备了两款发动机:1.4L和1.8L,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1.4L车型在城市道路中动力属基本够用,1.8L动力较充沛。

  据销售人员表示,由于排放原因MG31.8L车型不能在北京销售,目前北京仅销售1.4L车型,目前MG3 SW现车比较充足。不过对于北京用户来说,缺乏了CVT车型的选择这让消费者缺少了选择的机会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